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文县申家坡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滨河路人行道改造工程-10千伏及以下供电线路改迁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文县申家坡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滨河路人行道改造工程

-10千伏及以下供电线路改迁

招标公告

文县申家坡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滨河路人行道改造工程-10千伏及以下供电线路改迁已由文发改发〔2019〕223号文批准实施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编号:GSLY-2020-030

二、工程概况:

1、项目

2、项目

3、资金来源:争取棚户区改造补助资金。

4、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为原有电力线路移除和改迁工程。

5、计划工期:20日历天。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要求,达到合格。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建造师须具有机电专业贰级及其以上资格,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技术负责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报名时须携带的原件: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工程师职称证及五大员岗位证书。以上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留存,原件核查后退回。

3、依据甘建科(2017)8号以及陇建发(2017)98号文,专项管理人员原岗位证书已作废,报名和投标时应提供新培训考核的合格证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领取

报名时间:2020年7月9日上午9:00时-2020年7月13日下午17:00时截止。

四、请投标单位随时关注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7月23 日下午15:00时;

2、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