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白银市给排水公司红卫村等片区生活供水管线改造工程监理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红卫村等片区生活供水管线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X2020BY-007

一、招标条件:

红卫村等片区生活供水管线改造工程已由白银市白银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白银市给排水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财政配套资金和建设单位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 受白银市给排水公司的委托,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一)立项批复:白银市白银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

(三)工程规模:新建万盛路-北环路-十字街十字入廊管道及主管线5.76公里,优化改造红卫村、市烟草公司片区室外给水管道管线4.1公里,设置二次加压设施;同步建设优质自来水供水系统,更换阀门井间管道,更换主立管,更换IC卡智能水表及阀门、连接管,更换破损管道井检修门等。

(四)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五)工程

(六)资金来源:申请财政配套资金和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七)工    期:60日历天

(八)质量标准:合格

(九)标段划分:1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可提供财务报表,但不作为资质审查条件;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根据本项目的基本情况的相关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申请人拟派驻在本项目施工的现场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在职人员,须具有省级建设主管部 门颁发的相关岗位证书。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诚信证明纳入专家评审资质审核;实行投标人承诺制(格式自拟),需装入投标文件,以便专家评审审核。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获取时间:

2020年710日至2020年716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

1.截止日期:2020年7319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