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内蒙古分公司赤峰事业部达里风电场56号风机设备改造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1    
  内蒙古分公司赤峰事业部达里风电场56号风机设备改造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1.单位名称、标的名称和内容
 标的名称和内容:达里风电场56号风机设备改造
 2.拟采购的物资说明
(1)FD77风机一套,包含一组叶片、机舱及其所有附件,并负责运输至现场。
(2)负责提供吊装所需专用工具及风机安装调试工作。
(3)对风机升级后的风机运行状态和发电量提升效果进行系统评估分析。需要针对风机历史运行数据进行调取分析,提供改造前功率曲线及改造后功率曲线对比,并在改造后1年内对风机的发电量提升效果提供分析总结报告,并进行理论提升发电量测算。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达里风电场56号风机为FD70-1.5MW机组,于2008年8月正式并网发电,截止目前运行年限已超过10年。随着风机运行年限的增长,电气元件老化、设备缺陷频发、主控程序版本低、控制策略不健全等问题越来越突出。与当前主流1.5MW风机相比,FD70-1.5MW风机还存在叶轮直径小、叶轮扫风面积小、发电能力差等问题。该机位通过载荷计算,可更换为叶轮直径更大的FD77-1.5MW机组提升发电效率。由于东方风电是原装整机商,能够准确计算风机载荷,并提供后续服务,对技改后的运行效果有所保障,根据《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三款“非工程建设领域中其他不适宜招标的情况”规定,此项目采用非招标采购方式;又根据第三十条规定“采取非招标方式
进行采购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二)原采购的后续维修、零配件供应、更换或扩充,必须向原供应商采购的”,满足单一来源采购条件,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4.公示的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年7月9日-2020年7月15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