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西气东输浙江管理处环焊缝缺陷修复施工项目框架-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西气东输浙江管理处环焊缝缺陷修复施工项目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60B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西气东输浙江管理处环焊缝缺陷修复施工项目框架(招标项目编号:TC20060B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西气东输浙江管理处辖区内管道,总长525.4km。分别是:西一线常长支线浙江段23.8km;西二线南昌至上海支干线浙江和上海段446.1km、西二线嘉兴至甪直联络线浙江段55.5km。根据目前正在开展的管道环焊缝开挖复拍项目检测发现存在有缺陷的环焊缝,为了彻底消除管道本体安全隐患,计划通过换管、B型套筒形式进行修复,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对单个缺陷环焊缝换管治理和单个动火作业进行B型套筒修复治理进行报价,拟选择一家中标单位,根据下达修复计划并实际完成的数量进行结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
3.2.1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具有合格、有效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投标人须具有中石油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合格证明或承诺中标后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并合格,如未参加HSE培训、培训不合格或无承诺的取消其中标资格(中石油集团内部单位不受此条款限制)。
3.3 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至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或提供近二年度(2018年至2019年)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4 业绩要求
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项,同类或者相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5 信誉要求
3.5.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5.3 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
3.5.4 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前的。
3.5.5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5.6未被中石油总部、中油管道及招标人列入黑名单。
3.6 人员要求
3.6.1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注册有效期内(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17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23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 17 日至2020年7月 2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