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更新2台SCB13-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金华市 更新2台SCB13-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编号:JHPOST2020-37,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

  中国邮政集团 金华市 更新2台SCB13-630KVA变压器工程,选取一家中标单位。

  1.2 本采购项目估算为:建设规模24.5万元。

  1.3建设

  1.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严禁使用无质量保证书的材料,全部材料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要求。

  1.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有关电气设备安装的合格验收要求。

  1.7工程工期:施工工期为30日历天,(自中标通知书下发并签收之日起)投标单位根据自身实力在总报价书中确定中标工期,工期提前不奖,每延期一天罚2000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拟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2.2资格条件

  2.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在的企业。

  2.2.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2.2.3建造师(项目经理):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

  2.2.4必须是国网金华婺城客务中心备案企业。

  2.2.5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2.6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2.7本项目不接受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为直系亲属关系),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者,请于 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