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锦屏一级水电站中孔闸门及大坝、进水口门机防腐涂装工程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日期:2020-07-28     浏览:0    

锦屏一级水电站中孔闸门及大坝、进水口门机防腐涂装工程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招标编码:CBL_20200727_794577596412313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锦屏一级水电站中孔闸门及大坝、进水口门机防腐涂装工程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雅砻江公司电力生产锦屏一级水电站中孔闸门及大坝、进水口门机防腐涂装工程施工项目业主为雅砻江水电凉山 (以下简称“发包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盐源县、木里县交界的雅砻江干流,是雅砻江水能资源最富集的中、下游河段五级水电中的第一级。锦屏一级水电站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拦沙等作用。水库正常蓄水位1880m,为年调节水库。
锦屏一级水电站枢纽主要建筑物由混凝土双曲拱坝、泄洪消能建筑物和引水发电建筑物组成。混凝土双曲拱坝高305m,拱坝坝身布置有4个表孔、5个中孔和2个放空底孔。在大坝右岸布置有引水发电系统的进水口、地下厂房及1条泄洪洞,地下厂房设置6台单机功率60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大坝安装有1台门机,进水口安装有2台门机。
施工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锦屏一级水电站5套中孔工作闸门、1套中孔事故闸门、1台大坝门机及2台进水口门机的防腐。
详见第七章技术文件。
(3)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工期7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0。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或监理人发布的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法人资格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资质要求: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水利部颁发的水工金属结构防腐蚀专业施工能力证书(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业绩要求: 自2011年度至今投标人具有施工过尺寸不小于11m×12m闸门防腐的业绩(提供业绩的合同文件或用户证明等资料复印件);
(4) (5)其他要求:
1)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0年:00至2020年: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