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020年理赔损余物资拍卖公司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鸣森项目管理咨询 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甘肃省 的委托,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 甘肃省 2020年理赔损余物资拍卖公司入围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一包MSGL-2020131-1,二包MSGL-2020131-2。

二、招标内容

包号

名称

入围家数

服务期限

备注

1

整车类拍卖及相关服务

3-5

2

 

2

非整车类 拍卖及相关服务

3

2

 

三、标段划分表

本项目拟划分:二个包。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行管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8 月04 日至2020年 08 月10 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6 日09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