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苏只水电站通讯机房(A包)、盐锅峡、八盘峡水电站集控系统建设(B包)不间断电源(UPS)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签订时确定

买    方:青海黄河中型水电开发

甘肃盐锅峡发电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苏只水电站通讯机房(A包)、盐锅峡、八盘峡水电站集控系统建设(B包)不间断电源(UPS)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分别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1.1.1项目简述

(1) 苏只水电站位于青海省化隆、循化两县处的黄河干流上,距西宁市155公里。苏只水电站计算机机房现使用型号为DL-5K220,容量为6KVA的两台交流不间断电源(UPS)设备,设备目前存在主备机无法自动切换、无法自动投入缺陷,且此缺陷目前经多次处理无法消除,机房内网络通讯设备主电源消失后UPS装置无法自动投入供电,造成机房设备失电。现根据现场设备安全运行实际需求及上级调度部门关于水电站机房标准化的相关规定,需采购两台不间断电源(UPS)装置进行更换及安装调试。

(2) 盐锅峡、八盘峡水电站集控系统建设-不间断电源(UPS)采购及伴随服务主要是采购不间断电源(UPS)、蓄电池及附件用于集控中心监控系统、工业电视系统、调度通信系统设备电源供电,保证在集控中心办公电源失电的情况下集控中心工控系统等电源供电不中断。

(3) 本次招标采用“统招分签”的方式与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下属2个二级单位分别签订采购合同。

(4) 买方单位、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及合同编号如下:

序号

买方单位

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

合同编号

A包

青海黄河中型水电开发

青海黄河中型水电开发

合同签订时确定

B包

甘肃盐锅峡发电

甘肃盐锅峡发电

合同签订时确定

1.1.2交通条件

序号

买方名称

买方现场所在地

距省会城市距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