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宝兴河流域电站“8.22”特大洪水灾后水工建筑物修复项目(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浏览:0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019年8月19日至22日,宝兴河流域连续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多地出现山体滑坡、泥石流、塌方等地质灾害,交通、通讯中断。此次暴雨,造成华能宝兴河流域7个电站部分水工建筑物不同程度受损。本标段涉及到的飞仙关电站尾水右岸段原框格梁护坡受洪水冲刷,框格内面板冲毁以及底部砂卵石填料冲走,威胁电站尾水右岸边坡的安全稳定;库区护岸局部垮塌,急需修复。小关子电站厂房左岸尾水上游护岸和尾水下游挡墙局部冲毁,尾水上游将其卵石护岸局部冲毁、尾水下游挡墙局部冲毁、调压井道路局部塌方,威胁厂房进厂公路边坡的安全。本工程招标范围包括:飞仙关水电站大坝下游右岸护岸边坡修复、库区局部塌岸处理;铜头水电站厂区大门防洪设施修复、右坝肩监测通道防护;小关子水电站厂房尾水河道护岸挡墙修复、大坝下游左右侧护坡挡墙修复,调压井道路塌方处理等工程。计划工期:2020年10月—2021年4月。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第2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 资格能力要求: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
 
3.2.3 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或正在承担3个类似项目的土建工程施工业绩;类似项目指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交通工程施工。
 
3.2.4财务能力: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8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以后的财务报表,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能力。
 
3.2.5 其他要求:
 
1)取得ISO9000族质量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已取得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拟任的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连续购买6个月及以上社保,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并有担任类似工程项目经理经历,具有3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4)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中,设置专职安全员1名,且具有类似项目的安全管理经验。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9月16日9:00起至2020年9月21日17:00止。
 
获取方式:4.1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