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4×660MW机组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3     浏览:2    
  

4×660MW机组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吕四港电厂一期工程建设 4 台 66 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总装机容量 264 万千瓦, 烟气脱硝采用SCR 烟气脱硝工艺,高灰段布置,催化剂按“2+1”配置。脱硝还原剂为液氨, 氨是有毒物质,会导致人急、慢性中毒,严重时可致人死亡。其输送、卸料、贮存均需严格遵守《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关于加强化学危险物品管理的通知》和 GB15603《常用化学危险品贮存通则》及其他相关的国家标准与法规要求。目前吕四港电厂液氨储存量为400m3(按 4 台氨储罐满储存计),质量约为 246t(15℃,液氨密度按 0.615t/m3),属于重大危险源,对电厂职工人员与机组安全稳定运行造成威胁。通过本次液氨改尿素改造,消除氨区重大危险源,达到既定效果,不留有重大安全隐患。
2.2招标范围:
尿素溶液制备棚、尿素溶液水解棚工艺、电气、热控等专业施工图所有设备和系统的安装工作、土建工作、包含所有的临时设施、安装工程、现场制作(支吊架、钢梯平台、设备检修平台及附件等)、部分设备材料采购、招标方供应设备和材料的卸车及保管、开箱验收、特种设备报验、试验检测检验、成品保护、单体试运、试运行配合、异动申请报告、缺陷消除、移交生产,系统完善等工作。设备及运行标牌的制作安装,与吕四港电厂及其他检修施工队伍之间的施工交叉协调所产生费用包含在综合单价中,与其他检修队伍脚手架共用、场地借用等产生费用包含在综合单价中均由投标方自行解决。
 
本次脱硝改造施工所需材料的检验、取证等方面的工作;包括以上项目所有的临时设施、场地布置、试验及检查;现场制作、部分设备材料采购及招标方供应设备和材料的卸车及保管、成品保护、缺陷消除,装置的系统完善;施工资料收集、保管、归档、移交等;配合招标方和业主进行空载、重载、联合试运转、试运行、考核验收(含环保验收)、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与本次工程建筑安装施工均属本此招标施工范围,由投标方负责连接。需拆除部分由投标方负责,并负责将施工垃圾、土方等运出施工现场并妥善处理,拆除的废料(废铁、设备、电缆等)运至指定地点,由招标方处理,详细接口依据施工图纸。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标的工期:2020 年 10 月 30 日-2021 年 12 月 30 日,具体开工时间已招标方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能开具增值税发票。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在本合同实施阶段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内须具有至少 2 个300MW 及以上的燃煤机组工程的建筑安装施工业绩(须提供至少 2 个相应业绩的合同首页、签字页、工程范围页等复印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近 3 年内未发生任何合同中违约情况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致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09 月 01 日至 2020年 09 月 14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color: rgb(34, 85, 136);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Tahoma, Verdana, Arial; font-size: 16px; 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