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风电场10kV箱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浏览:1    
  

风电场10kV箱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情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1)此次更换石碑山风电场坂美站10kv高压室平立面图中馈线柜15、16、17、22、23、24、25、26、27共9面,主变进线柜2、13共2面,站用变柜4、11共2面。(2)更换后的开关柜需与现场现有开关柜厂家驳接(含一次、二次接线),投标人负责接口设计并提供所需材料现场指导安装。(3)此更换项目是在原有设备上进行更换改造,更换后的开关柜柜顶母线排三相穿柜孔位置应能与现场现有开关柜的孔位安装对接。由于现场调度申请停电时间有限,投标人需在系统停电后现场测量4天以内完成开关柜主母线的制作到货。(4)高压开关柜的结构应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和便于运行、维护、检查、监视、检修和试验。高压开关柜中各组件及支持绝缘件的外绝缘爬电距离应满足国家有关标准。柜中各组件及其导体的连接处, 还应考虑在夏季高温期间是否会超过有关标准规定的使用温度。

1.2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石碑山风电场10kV箱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

石碑山风电场10kV箱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注: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1.3供货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参数

数量

备   注

1

10KV箱式交流金属封闭馈线柜

XGN-2B

9面

石碑山风电场坂美站

2

10KV箱式交流金属封闭主变进线柜

XGN-2B

2面

石碑山风电场坂美站

3

10KV箱式交流金属封闭站用变柜

XGN-2B

2面

石碑山风电场坂美站

4

母线TMY 2x(100x10)

主母线TMY 2x(100x10)

A、B、C三相各约20米

(由现场测量后提供)

注: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2、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通过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需承诺:

①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②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

③投标人没有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④投标人没有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情况;

⑤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没有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b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c近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提供不存在上述3种情形的声明函并附对应网站查询截图。

2.2业绩要求

(1)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 300 台10kV 或以上等级高压开关柜设备的合同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或协议书等证明文件。

(2)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且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资料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类型。

 

3、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3.1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②按要求办理购标事宜。

3.2投标报名及递交投标报名申请文件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20日,每天(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9:00至11:30,14:00至16:00(北京时间)

3.3招标文件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505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发售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每天9:0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