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滤棒综合测试台仪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 受浙江中烟工业 的委托,对其所需卷烟综合测试台仪器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密封投标。本项目属于非政府采购。

一、招标编号:0625-20105231

二、招标内容:

标段

名称

数量

简要要求

备注

1

卷烟/滤棒综合测试台仪器采购

1

卷烟综合测试台能够测试卷烟的长度、单支重量、圆周(包括烟支端圆周和滤嘴端圆周)、圆度、吸阻和通风度(包括滤嘴通风度、卷烟纸通风度和总通风度)等参数,能够和车间现有卷烟质量过程控制系统实现对接,能够和车间现有卷烟自动取样装置实现对接,能够满足车间排班信息和工单信息自动下发的功能要求。滤棒综合测试台能够测试细支滤棒的圆周、圆度、重量、硬度等参数,能够和车间现有的滤棒质量过程控制系统实现对接。

本次招标采购的数量为杭州卷烟厂和宁波卷烟厂使用。中标单位按照两厂的仪器需求数量,分别与两厂签订合同。

三、

四、

五、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及拟派

3、投标人及拟派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

1、投标报名信息表

2、介绍信或委托书

3、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购买招标文件提供的资料不作为资格后审评审依据。

七、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八、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922日至2020年927日止,每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本次招标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

2、招标文件发售

3、招标文件工本费: 7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九、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和

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1020日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