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1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YL19HG12802

项目

预算金额(元):133

最高限价(如有):133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

2.标的数量:1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其他:合格的投标人应对所投全部采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合格并交付采购人使用。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落实以下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注:上述第3-5)项如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出具声明函(格式自拟)

3.2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此三项记录名单内;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采购代理机构将于开标当天对上述信息进行甄别,如查询结果未显示存在失信记录,视为评审时未发现不良信用记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见投标文件“非串通投标声明函”)

3.5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见投标文件“非串通投标声明函”)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售价(元):3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16143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登记方式:(单个子包/包组投标登记费300元,登记后不退)

1)现场登记。

2)网上登记:潜在投标人可 (注:通过“中招平台”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可通过平台在线申请电子投标保函)

2.为确保投标登记信息录入准确,投标登记时请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投标登记申请表(从广州宜立 官网 /)、广东省 ( /

、广州宜立 官网(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州知识产权法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广州宜立

3.项目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