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某单位会议系统设备、通讯装备、通讯矩阵设备、日常执勤维护耗材采购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某单位会议系统设备、通讯装备、通讯矩阵设备、日常执勤

维护耗材采购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某单位会议系统设备、通讯装备、通讯矩阵设备、日常执勤维护耗材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某单位会议系统设备、通讯装备、通讯矩阵设备、日常执勤维护耗材采购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 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 网》 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 招标文件 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4.3 招标人 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 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11月19日 09时00分。

5.2 由招标人 在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开标室二 组织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3 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远程开标的“不见面开标方式”依法组织开标活动。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投标人应查阅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异地开标操作手册》,熟练掌握远程投标、远程解密操作规范和方法。

  5.4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并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 应当拒收。

省 对上述递交、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的操作进行时间记录并可下载

6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