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施工  煤炭 

黄埔新港海关业务技术用房及配套设施维修改造项目补充公告

   日期:2020-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黄埔新港海关业务技术用房及配套设施维修改造项目补充公告

> 

>黄埔新港海关业务技术用房及配套设施维修改造项目(项目编号:JG2020-5498)2020年1114日在 站发布招标,现对原招标和招标文件的相关内容作如下修改: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序号

>条款号

>修改类型

>原文

>现文

>1

>招标第五条第4

>修改

>4、招标内容:按发包人提供的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文件、全套施工图、设计说明及补充说明,完成本改造项目施工任务及其他相关工作。包括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通风空调工程、消防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招标施工图纸。

>4、招标内容:按发包人提供的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文件、全套施工图、设计说明及补充说明,完成本改造项目的深化设计(包括但不限于部分管网、水电、综合布线等)、施工任务及其他相关工作。包括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通风空调工程、消防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招标施工图纸。

>2

>招标第七条

>修改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 2020 1114日至2020 127

>

>    注:发布招标的时间为招标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 2020 11140000分;

>截止时间: 2020 1271000分。

>3、开标开始时间:2020 1271000分。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5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 2020 1114日 至  2020 1210

>

>注:发布招标的时间为招标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 2020 11 14 0000分;

>截止时间: 2020 12101000分。

>3、开标开始时间: 2020 1210 10 00 分。

>4、递交投标文件备用光盘时间:20201210 09   45分至20201210 10 00 分;递交投标文件备用光盘

>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6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

>3

>招标第九条第12

>修改

>12、未被纳入国家、市、区的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且被限制参加建设工程投标的(具体名单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信用广州” /sgs/sgsXkNew公布的“失信黑名单”为准。不包含限制参加财政投资工程或政府投资工程的投标)。

>12(适用于财政投资项目:未被纳入国家、市、区的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且被限制参加财政投资工程或政府投资工程或建设工程投标的(具体名单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信用广州” /sgs/sgsXkNew公布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

>招标第十五条

>修改

>异议受理部门:       

>异议受理

>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