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测试系统租赁招标

   日期:2020-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西安航天恒星精密机电 的委托, 对其测试系统租赁服务项目(招标编号:TC200L0HG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自自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包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完成期限

01

测试系统租赁

5

合同签订后7日内将测试系统

2.4实施

2.5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能够直接和招标人签署项目合同。

3.2 财务要求

具有健全的财务制度,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的状况。

3.3 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2017101日至今)至少具备1项金额为30万元(含)以上类似测试系统租赁服务业绩。

3.4信誉要求

3.4.1近三年内在无不良记录、未出现过重大责任问题,无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承诺函。2017年10月1日至今,格式自拟);

3.4.2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标委员会查询记录为准。

3.5 其他要求

3.5.1 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a)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的;

    b)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5.2  投标人须在中国航天科技 (网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3投标人应在平台上进行注册并购买数字证书,然后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12 15 930

6.2

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

6.4 开标前,投标人应在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后自行完成线上签到。在开标现场或远程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开标记录确认等操作流程,投标人需自备笔记本电脑。

7.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7.2开标

8.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