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惯测电子组合测试设备、惯性测量单元振动测试设备-招标公告

   2021-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惯测电子组合测试设备、惯性测量单元振动测试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J01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惯测电子组合测试设备、惯性测量单元振动测试设备(招标项目编号:TC210J01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04日16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11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5日08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5日08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本项目开标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投标人须登录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参加线上开标,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在线提交;投标人把纸质的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惯测电子组合测试设备、惯性测量单元振动测试设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惯测电子组合测试设备、惯性测量单元振动测试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设备名称

招标编号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类型

惯测电子组合测试设备

TC200J013/01

2

设备总体技术指标:

a) 工作环境温度: 535℃

b) 工作环境湿度:≤85%RH;

c) 供电:AC220V, 5060Hz

d) 接地:测试系统及其各组成部分必须接地良好;

e) 设备内部布线合理,测控部分需采取屏蔽措施;

f) 设备拥有接防静电腕带的连接处,可方便连接防静电腕带。

g)产品电气接口、机械接口及结构要素由甲方提供。

河南省洛阳市买方工厂

合同生效后3个月

专用设备

惯性测量单元振动测试设备

TC200J013/02

1

测控单元

测控单元主要由主控计算机、信号发生模块、信号接口采集模块、测试电缆等组成。主要功能为:

a)  实时采集振动试验中2套惯性测量单元的输出信息,检测惯测单元的静态指标参数;

b)  可实时采集振动试验中4套惯测电子组合的输出信息,检测惯测电子组合的指标参数;

c)  能够对存储器进行读、写及块保护操作;

d)  测试设备具有自检功能,保证测试设备测试功能正确;

e)  能够对试验数据进行自动处理与分析,给出所测产品的输出数据;

f)  能够实现惯性测量单元的导航性能测试;

g)  具有设备故障自诊断功能,定位到板级。

河南省洛阳市买方工厂

合同生效后4个月

专用设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 投标方如非投标产品原厂商时,必须获得原厂商正式代理授权及本系统实施授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付款确认后可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3 账户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

帐 号(人民币):0200 0496 1920 0362 296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3月25日08时30分

5.2 开标 投标人须登录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参加线上开标,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招投标专区在线提交;投标人把纸质的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5.3 逾期上传、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送达、未送达至指定地点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招标人只接受投标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文件。未成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其纸质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投标时将开标一览表除投标文件中应有外,还应与保证金复印件密封在一个独立小信封中单独提交。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