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江苏省扬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两台25吨门机起升机构增加能量回馈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2021-08-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江苏省扬州港务集团

两台25吨门机起升机构增加能量回馈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GJTZB2021-HW06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省扬州港务集团 两台25吨门机起升机构增加能量回馈装置项目(项目名称),项目资金已落实,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内容:

两台25吨门机起升机构增加能量回馈装置,采用整流回馈柜方式,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能量回馈装置的设计、制造、安装、运输、调试以及技术服务等的一切责任、风险和费用由投标方负责承担

2.3.项目预算:100万元。

2.4.项目

2.5.项目工期:合同签订后不高于45个日历天(现场安装调试工期不超过15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同时投标人应具备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B级)或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含维修(B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信誉要求:

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3)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提供书面承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至20218614时。报名截止时间止,招标代理单位将通过邮件形式将招标文件提供给各报名单位(发送的邮箱为各投标单位报名所用邮箱)。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请各投标人汇至招标代理指定账户(户名:江苏润华工程管理 ,

4.2.本项目报名采用以下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潜在投标人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供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上须备注经办人

5.   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81214时;递交(邮寄)

5.2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8.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