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大型燃煤锅炉资源化处置多种污泥固废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常州市国电污泥处置)项目废水处理系统招标公告

   2021-08-01 0
核心提示:项目 招标编号:LYHB-2021-ZB-WZ-049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型燃煤锅炉资源化处置多种污泥固废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

项目

招标编号:LYHB-2021-ZB-WZ-04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型燃煤锅炉资源化处置多种污泥固废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常州市国电污泥处置)项目废水处理系统,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结合国家环保政策引导和污泥焚烧技术的发展,大型燃煤锅炉资源化处置多种污泥固废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常州市国电污泥处置)项目拟采用将干化处理后的城市生活污泥与燃煤均匀掺混后送入炉膛焚烧的技术路线。因需要处理的污泥通常含水量较高,在与燃煤掺混前需进行浓缩脱水将其含水量降低至40%以下。此过程中蒸发产生的废气经过冷凝,产生大量废水。本工程旨在处理污泥热干化产生的冷凝废水,在厂区内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处理以达到排放标准。

项目

项目规模:废水处理量20.83m?/h,500m3/d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一套废水处理系统。技术要求:详见技书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若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资质、业绩要求不一致,以本条为准):

3.1.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
3.1.2业绩要求:
自2018年1月1日至开标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具有两个及以上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运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够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及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买卖双方盖章页、签订日期页、设备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够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7月30日9:00-2021年8月6日17:00

4.2欲 注册会员有关咨询事宜,请与客服联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