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国家电投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通道阿拉善基地40万千瓦风电项目PC承包(20 万千瓦)二标段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0

公告编号: 招标公告202109266510316号
批次编号: C04023521GZ02SB005
招标人:
招标类别: 工程
所属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
发布时间: 2021-09-16
文件发售开始日期: 2021-09-16
文件发售截止日期: 2021-09-23
国家电投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通道阿拉善基地40万千瓦风电项目PC承包(20 万千瓦)二标段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内蒙古巴音新能源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2

2021-FDGJDT-0000-1-0050-1/2

国家电投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通道阿拉善基地40万千瓦风电项目PC承包(20 万千瓦)二标段

阿拉善40 万千瓦风电项目(规划总容量为40 万千瓦)二标段(20 万千瓦)自临建施工起,至全部风电机组投入运行、通过高水平达标投产验收,配合建设单位完成项目创国优工作,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止等建设风电场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具体详见前附表)

具体见招标文件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2)针对标段1-2,每个投标人最多中标1 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在2 个标段综合得分排名第
一,将按照招标人利益最大化原则授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该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资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信誉要求:
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8)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国家电投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通道阿拉善基地40万千瓦风电项目PC承包(20 万千瓦)二标段

1)投标人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三年。
2)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 3)在2017 年1 月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投产时间为准),风电与光伏项目EPC 或PC 总承包投产业绩总容量不低于80 万千瓦,其中至少包含1 个单体容量10 万千瓦级(及以上)的风电场业绩,并提供投产证明。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一级 6)投标单位公司级领导担任现场总协调人,并提供任职文件。
项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安全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以上人员的社保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9 月16 日至2021 年9 月23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下午~18:00(法定节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