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贵州  电厂  宝庆  废水 

广东电网远程中心系统电网气象数据综合应用功能加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7-05-25     浏览:8    
核心提示:***气象数据综合应用功能加装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气象数据综合应用功能加装
***气象数据综合应用功能加装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气象数据综合应用功能加装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一项目信息*项目名***气象数据综合应用功能加装*招*电力科学研究院*采购方式:公开招标*招标方式:专项*资金来源:技改类项目专项资金*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招标代理机*二招标范围*项目概况:招标内容:本项目内容包括四**统一主站系统建设,*合现有气象监测数据及预报数*气象信息统一命名存储,并预留数据开发接口;2*气象监测及预测信息查询展示主站建设,基于Web页面和地理信息系统平台,开发气象监测及预测信息查询展示平台,*域的风速、风向、气温、湿度、降水等要素的监测、预测、查询、统计、告警等功能;3*气象环境综合监测及预测算法建模,基于站点监测数据和数值模型预测数据,结合微地形地理信息及设备本身设计*气象环境综合监测及预测模型;4*气象环境监测及预测模型测试与优化,*域地形情况及*年最新灾害监测数*气象环境综合监测及预测模*气象环境监测及预测的准确性和应用能力。

*标的清单及*包情况如下:序号标的名称标包序号标包名称工期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备注1***气象数据综合应用功能加***气象数据综合应用功能加装*年*月前*三投标人资格要求通用资格:通用资格要求序号内容1具有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2*气象监测及预测预警方面类似项目经验;3投标人无违规违法行为**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供应商廉洁诚信管理的通知》物资[*]*号文,其中限制违法违规供应商投标的条款*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注往来等过程*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5本项*投标四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流程*电子商*址*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时***秒至*年*月*日*时***秒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购买。

重要提醒*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年3月1*站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至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2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前需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及时进行标书购买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供应商要为数字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发标时间内完成标书购买包含标书购买申请及财务人员确认通过,请为标书购买申请和确认预留足够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无法购买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5投标人须*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客户端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投标文件。

具体*阳光电子商务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投标活动部*》可在系统界面“组件下载”中查阅和下载。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电话*-*,*-*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供应商登记咨询电*、*-**总部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下午**-**招标文件售价1招标文件电子文件每包售价详见本公告第2条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①标书费采用电汇转账收取,标书费发票:自备开具增值税发*账务处开取发票。

②标书费收款账户信息:收款单**银行账号*③标书费收取联系人:*五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通过阳光电子商务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年*月*日*时***秒至*年*月*日*时***秒北京时间*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1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

3如有投标保证金要求,且投标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

4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

5投标人未按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填写、密封、标识等的。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发布,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七业务咨询方**黄埔大道中**室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