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废水  宝庆 

推煤机及装载机维修、保养-2018年07月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18    
核心提示:推煤机及装载机维修、保养-2018年07月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大唐洛阳首阳山
推煤机及装载机维修、保养-201807月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现有推煤机八台,担负着公司煤场接煤、堆煤、推煤、上煤、配煤掺烧、煤场平整、煤场推路、拉车、煤堆压实整理等工作。在1995至1996年先后购买了五台山推220型推煤机。#1361、#1362推煤机于1995年投运,#1363、#1364、#1365推煤机于1996年投运,到目前已经连续运行了20多年。2004年购进一台黄工推煤机(#1370)。2011年、2012年公司分别购置了一台SD22山推推煤机。两台装载机日常用于现场积煤清理、现场物品运送等。
8台推煤机、2台装载机所有日常维修保养。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出具国外合资(合作)方的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4.投标人经营范围中应包含推煤机、装载机或同类产品的维修、保养。
5.投标单位主体工程不得以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至2018年0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0时00分(如 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