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高频电源  贵州  废水  宝庆 

河南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消防队办公楼及消防车库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浏览:18    
核心提示:河南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消防队办公楼及消防车库招标公告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根据集团公司要求,龙岗电厂必须在2018年
河南许昌龙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消防队办公楼及消防车库招标公告
 
一、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
根据集团公司要求,龙岗电厂必须在2018年前消防队组建完成,根据电厂实际情况急需建设消防队办公楼一座及消防车库两间;其中一层为办公室和值班室,二层为消防队职工宿舍和档案室。
1、对消防队新建两层砖混结构外廊式全封闭办公楼一座和轻钢结构消防车库两间的设计和施工工作。
2、由于地方限制,对老旧小车班一层砖混建筑拆除,面积为55米(长)×7.5米(宽)×3.5米(高),建筑垃圾运至甲方指定位置。
3、办公楼在原小车班位置后15米范围内进行建设,具体内容为消防队两层砖混结构外廊式全封闭办公楼一座(一层均布置男女卫生间,二层布置男卫生间和淋浴间),一层建筑面积480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480平方米;轻钢结构消防车库两间,消防车库面积应根据甲方提供的消防车型号进行设计。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等复印件。
2、设计资质:建筑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要求,单位业绩要求建筑及装饰装修设计五年以上,且工程项目不少于三项并提供合同原件的扫描件。
3、建筑资质: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要求,单位业绩建筑施工及装饰装修五年以上,且工程项目不少于三项并提供合同原件的扫描件,且近六年内未发生人身伤亡或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4.近三年内未发生人为重大设备、质量、安全事故及不良财务状况,并提供规定的资格证明文件。
5.投标方应具有保证安全施工的组织机构。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1日至2018年0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0时00分(如 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