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变电站围墙、防火墙等材料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双江口  光伏  贵州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无功  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变电站围墙、防火墙等材料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2017年变电站围墙、防火墙等材料框架招标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变电站
2017年变电站围墙、防火墙等材料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2017年变电站围墙、防火墙等材料框架招标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2017年变电站围墙、防火墙等材料框架招标

1.2. 1.3.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框架

1.6. 资金来源:其他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1.9. 1.10. 招标结果有效期及适用范围:自中标通知书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该有效期是公司对各单位上报的需求计划进行分配批复的有效期,不是合同签订的有效期)。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017年变电站围墙、防火墙等材料框架。

2.2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号

预测金额

(万元)

标包占标的物总额的比例(%)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1

变电站围墙、防火墙(混凝土)

标包1

2879

60

500

400000

标包2

40

500

2

变电站围墙、防火墙(复合材质)

标包1

975

100

200

100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备自行生产、供应所投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场所、生产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员工队伍。

3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且所提供的质量保证体系涵盖范围包含所投标的物。

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提供近1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且在近一年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若注册资本金为外币的,
7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近三年(投标截止日期前36个月)至少有两年相应品类物资的销售业绩,供货业绩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表,需附至少2份供货合同,并提供地市级单位运行良好证明。

8

投标单位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代理机构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单位全部作否决投标处理或取消中标资格:(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2)控股与被控股单位、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3)同一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兄弟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4)在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在其他投标单位任职的,具体以投标人“企业机读档案登记资料”中的企业章程及股权结构信息为准。

13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人民检察-院近两个月内出具的近三年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对于部分人民检察-院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以互联网查询结果的打印件为准),告知函的主体为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按要求提供有效查询结果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在评标时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14

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代理机构对投标文件进行填写、密封、标识等的。

(6)超出国家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该企业经营范围的。

(7)违反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有关规章制度或本公告其它相关规定的。

6.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7.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