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中东部城区集中供热整合工程太平项目部循环水泵采购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高频电源  宝庆  贵州  双江口  光伏  母线  风电  粉煤灰  电缆  无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哈尔滨市中东部城区集中供热整合工程太平项目部循环水泵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哈尔滨市中东部城区集中供热整合工程太平项目部循环水泵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哈尔滨市中东部城区集中供热整合工程
  

哈尔滨市中东部城区集中供热整合工程太平项目部循环水泵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哈尔滨市中东部城区集中供热整合工程太平项目部循环水泵采购,招标人为哈尔滨哈投城市热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采购内容

循环水泵 3台

(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若投标企业营业执照为三证或多证合一,则不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人近三年内无因经营中违法违规的记录,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之一,提供承诺书。

4)、只有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机构和招标人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5)、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注册资金须不少于100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6)、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3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00分,下午13时至15时(北京时间,下同)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加盖公章的资质要求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