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拦河闸坝金属结构设备防腐涂装工程招标(雅砻江水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拦河闸坝金属结构设备防腐涂装工程合同编号:JPDC-201742招标编号:0023-17ZB0026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拦

: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拦河闸坝金属结构设备防腐涂装工程

合同编号:JPDC-201742

招标编号:0023-17ZB0026

雅砻江锦屏二级水电站拦河闸坝金属结构设备防腐涂装工程由雅砻江水电凉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或“发包人”)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锦屏二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盐源、冕宁三县交界处,距西昌市约80km,是雅砻江干流(卡拉至江口河段)五个梯级中骨干电站,其上游为锦屏一级电站,下游梯级为官地、二滩和桐子林电站。

锦屏二级水电站枢纽主要建筑物由首部低闸、引水系统、尾部地下厂房三大部分组成,为一低闸、长隧洞、大容量引水式电站。地下厂房中安装8台单机功率60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本工程金属结构及设备由闸门、启闭机、门机等设备组成,目前本工程金属结构及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成并投入运行。

二、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合同承包人应完成的工程项目和工作内容包括:对锦屏二级水电站拦河闸坝和生态流量泄放洞闸门金属结构表面进行喷砂防腐,对门式表面除锈刷漆。

防腐涂装的金属结构及设备包括:10扇闸门及2台门机,详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设备型式

设备数量

(台套)

总估算面积(m2)

备 注

1

拦河闸坝工作闸门门叶

弧形闸门

5

15044

含舌瓣门、支臂、支铰、支铰座、爬梯、护栏、侧水封止水钢板非不锈钢段等附件

2

拦河闸检修闸门

平面叠梁门

1

3454

共7节

3

生态流量泄放洞工作闸门

平面滑动式闸门

2

424

含锁定梁、闸门拉杆等

4

生态流量泄放洞事故闸门

平面滑动式闸门

2

550

含锁定梁等

5

拦河闸检修闸门门机

单向门机

1

446

包含液压抓梁

6

闸坝吊钩门式

1

400

包含吊钩

三、合同工期

本标工程计划工期为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6月3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签发的开工令时间为准。

四、项目发包人与资金来源

项目发包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