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2017年昆明电信72局变压器扩容项目10kV干式变压器询价公告</title>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20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昆明分公司2017年昆明电信72局变压器扩容项目10kV干式变压器询价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
国电信昆明分公司2017年昆明电信72局变压器扩容项目10kV干式变压器询价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
一、 采购内容:
1、采购2台SCB11-2500kVA 10kV干式变压器:
(1)额定容量:2500kVA;
(2)电压等级:10kV;
(3)短路阻抗: 6%;
(4)绝缘等级:H级;
(5)冷却方式:强迫风冷;
(6)防护等级:不低于IP20;
(7)噪声:LPA不大于55dB
(8)不接受OEM贴牌方式生产变压器
二、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
2.1.1 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具备承担此次采购及相关服务的提供能力。
2.1.2 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新版的 “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并加盖公章。供应商以分公司名义参与谈判的并使用其总公司相关上述“三证”的,应提供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其使用上述“三证”的授权文件。
2.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供应商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 供应商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3) 供应商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 供应商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5) 供应商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获取商务询价文件的获取
3.1 商务询价询价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9月22 日至2017年9月25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