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气化、甲醇、公用工程供水、锅炉、硫回收及脱硫装置在线带压开孔堵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气化、甲醇、公用工程供水、锅炉、硫回收及脱硫装置在线带压开孔堵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
  

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气化、甲醇、公用工程供水、锅炉、硫回收及脱硫装置在线带压开孔堵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气化、甲醇、公用工程供水、锅炉、硫回收及脱硫装置在线带压开孔堵漏服务(招标编号CSIEZB170408444)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维修地点: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工程概括: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是一家建设规模为60万吨/年单系列煤制甲醇化工厂,主要从事60万吨/年煤制甲醇的生产及相关业务,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约770亩,厂址位于咸阳市东郊化工区内渭城镇朝阳四路北段。

招标范围: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气化、甲醇、公用工程供水、锅炉、硫回收及脱硫装置设备、管道、阀门在线带压开孔和堵漏。

维修工期:单次堵漏在接到甲方开工通知后3天之内完成。

合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

A.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为一般纳税人,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

B.投标人应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容器二级及以上资质(含维修)或压力管道乙级及以上资质(含封堵),施工人员具备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作业证(压力管道带压密封(D3));

C.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应承担过电厂或化工行业设备、管道的带压密封(堵漏)、带压开孔封堵工程施工业绩(提供合同);

E.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06日至2017年11月13日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期间通过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网上购标需上传“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资质证书证明原件的电子扫描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