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三热在线监测设备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三热在线监测设备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对三热在线监测设备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
 

三热在线监测设备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对三热在线监测设备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三热在线监测设备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2.项目编号:SDSITC-01178409

3.项目内容

本项目烟气超低在线测系统安装项目,采用EPC总包模式,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负责烟气脱硝系统的成套,并对其负有全责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注册资金在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开标时须提供最新年检过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2投标人2016年度期末企业净资产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开标时须提供2016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

4.3投标人需具有下列资质:

4.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烟气连续监测设备的生产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开标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代理商参加投标的,须同时提供生产制造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具有烟尘连续监测设备、烟气连续监测设备生产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同一品牌的同品目产品只能授权给一个投标人(开标时提供授权书原件);

4.3.2投标人所投烟尘连续监测设备、烟气连续监测设备须具有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出具的合格认证检测报告且在有效期内,报告中能体现低量程和在超低废气排放工况下测试,气态污染物二氧化硫CEMS量程不超过0~200mg/m3、氮氧化物CEMS量程不超过0~300mg/m3,颗粒物CEMS量程不超过0~50mg/m3,同时排放浓度范围不超过0~50mg/m3的废气排放工况下测试。(开标时提供检测报告原件,代理商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3.3投标人所投烟尘连续监测设备、烟气连续监测设备须具有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3.4投标人所投烟尘连续监测设备、烟气连续监测设备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最近三年以来,投标人必须出具代理品牌相关系统的业绩10套及以上,并有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并有能力提供主要招标设备及服务(开标时须提供合同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5投标人必须与招标人进行接洽,并勘察现场(由招标人出具勘察现场记录或登记表,以供评标使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时间:自2017年9月27日起至2017年10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6.2售价: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