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上粮大厦装修工程厨房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招标人:上海市第四粮食采购供应站资金来源: 其它 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上粮大厦装修工程厨房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招标人:上海市第四粮食采购供应站
资金来源: 其它   
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上粮大厦装修工程厨房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提交密封投标。招标人拟择优选取1家中标人承担上粮大厦装修工程厨房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
上粮大厦装修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上海海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中标人将与上海海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同。
2.       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在中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近3年内(从2014年10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类似的厨房设备供货业绩(须提供设备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有兴趣参加此次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11月24日起至2017年11月28日止每天的上午9:3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文件时须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       兹定于2017年12月14日09:3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开标。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