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监控、巡查检查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监控、巡查检查外包项目招标公告机械电子电器,其它, 重庆 2017-11-21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监控、巡查检查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机械电子电器,其它, 重庆 2017-11-2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监控、巡查检查外包项目
招标编号:SFG1700070522A
根据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批文,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监控、巡查检查外包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自筹,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本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合法资质、专业技能和实力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监控、巡查检查外包项目
项目编号:
(二)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江北国际机场内,设计旅客吞吐量为1400万人次/年,建筑总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运控大楼总面积约为0.5万平米/。本次招标的消防服务主要包含重庆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气体报警灭火系统、防火卷帘系统、常开式防火门、排烟天窗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消防水炮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疏散指示及应急照明系统的巡查、检测、维护、维修、保养服务项目;
重庆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控制室监控服务项目;
重庆机场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巡查、检查服务项目。
2.2、主要内容见下表:
名称 主要内容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T2航站楼、运控大楼消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监控、巡查检查外包项目 一、服务范围:
1.承担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系统,包括手动报警按钮、火灾探测器、模块、管线、主机、联动控制台等系统组成部分的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2.承担气体报警灭火系统,包括火灾探测器、声光报警装置、气体释放灯、启动停止按钮、主机、联动控制柜、管网、气体钢瓶、非管网等部分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3.承担防火卷帘系统,包括门体、闭门器、顺位器、电机、控制箱、控制按钮的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4.承担常开式防火门,包括闭门器、释放器、控制模块的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5.承担排烟天窗系统,包括紧急控制单元、通风开关、控制箱、蓄电池、电动推杆、同步平衡器、风雨感应器、排烟天窗、管线等所有设备的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6.承担建筑物外墙为界,室内消火栓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包括消防水泵、消防水箱、湿式报警阀组、水流指示器、喷头、末端试水装置、消火栓、消防软管卷盘、室外水泵接合器及各阀门器件等所有设备、管网,包括防火卷帘水幕电磁阀及管网,包括室内消火栓箱里灭火器、自救呼吸器、灭火毯的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7.承担消防水炮灭火系统,包括水炮控制主机、消防水泵、消防水箱、水流指示器、电磁阀、消防水炮及电源等所有设备、管网的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8.承担防排烟系统,包括正压送风机、排烟风机、风道、风口、防火阀等所有设备的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9.承担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系统,包括应急照明灯具、疏散指示灯标识等所有设备的巡查、检测、维护、保养工作。
10.承担2个监控室的消防监控工作,24小时监控消防控制室设备,及时发现并准确处置火警和故障报警;每日设备自检、消音、复位;配合消防设施设备维保单位开展消防功能检测、测试、检修,操作消防监控室消防设施设备等工作。
11.承担公共区域日巡查工作,月检查、季检查、专项检查工作,消防监控工作,施工现场临时使用的各类限制物品及刀类限制物品的检查工作。
12.协助空防安全检查工作。
13.协助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及演练工作。
二、服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三、勤务安排:项目经理及文员实行行政班制度;班长、维保技术员、监控室操作人员及巡查人员实行三班倒制度,确保航站楼现场 24小时全覆盖。所有人员必须在机场驻场工作;员工个人不得在外兼职;在机场入职期间,企业不得安排员工从事其他项目工作;除值班人员外,任何人不得长期(3天及以上)使用值班过夜用房留宿;若出现以上情况,将对违规员工扣罚工资,对所在企业扣除考核分值。
2.3、由于本项目的特殊性,各投标单位应保证不将本招标文件的有关内容用作除制作本项目的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任何目的。
2.4、项目地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2.5、外包服务合同期限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6、本次招投标控制价(不含税金额)为278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此最高限价(招标控制价)的,按废标处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具备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临时一级资质或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注明:投标人资质须符合公安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
3.1.2、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一般纳税人;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400万元人民币;
3.1.3、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建筑物消防技术服务项目单体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以上的消防技术服务业绩。
3.1.4 、2015年-2017年近三年时间内,消防行业实际服务期限须连续满三年年限(以合同原件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方法
4.1潜在投标人无需事前报名。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足额缴纳招标文件费,同时投标人需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向“《网站》”所指定的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则被视为获得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1日起,在《网站》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网站》所发布的与该项目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3 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必须在网上指定位置在规定质疑期内匿名质疑,提出质疑时间应在2017年 11月27日12 时00分前(北京时间),过期不再受理质疑。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在各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缴纳。
(五)投标、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 12日10时00 分,
5.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7年12月12日9时00分至10时00 分。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