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商务采购 » 正文

龙凤佳苑二期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投资金额:29458万元龙凤佳苑二期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1、工程名称:龙凤佳苑二期施工总承包2、资金来源:自筹3、
投资金额:29458万元
龙凤佳苑二期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龙凤佳苑二期施工总承包
2、资金来源:自筹
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二期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1、 项目地点:安徽省芜湖市经济开发区,东至规划道路、西至巢湖路、南至衡山路、北至龙凤佳苑一期住宅。
2、项目概况: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000㎡,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0000㎡,地上建筑面积115000㎡,地下建筑面积35000㎡。即高层1#,25层;2#,29层;3#,28层;4#,27层;5#,27层;6#,28层;7#,29层;8#楼,30层;幼儿园,3层。建筑结构为框架、框剪结构。
3、招标范围:
土建部分
1)基础及主体结构工程、桩基工程。
2)屋面及防水工程。
3)保温、涂料工程以及幕墙。
4)公共部位装饰。
5)室外工程:散水、坡道(含残疾人坡道)、台阶、室外风井等。
6)包含所有箱体安装后收口及封堵等工作。
给排水部分
1)给水系统自室外做到洁具给水点(预留堵头),洁具不计,每户卫生间预留一个水龙头,水表不计。
2)按图做至洁具、地漏排水点。
3)空调冷凝水、屋面雨水、电梯基坑等排水按图全部完成。
电气部分
1)用户电源从电表箱做至户内插座、灯具或开关按图全部完成;
2)公共动力电源从楼总电源箱至各用电设备(含至电梯控制箱电缆);总电源箱(前端)前仅计预埋管;
3)公共照明(含应急照明)所有预埋管及穿线、箱体、灯具等安装到位;疏散楼梯照明预埋穿线灯具按图计入;电井、管井照明按图计入。
4)弱电部分仅做预埋管,箱体按箱体尺寸计入空箱体。
消防部分:消防自动报警、防火门监控、火灾漏电探测、消防电源监控配管、穿线、设备安装、配合完成消防验收等。
通风排烟部分
风机及其管道、风口、风阀等
其他部分
其它门窗、单元门、入户门等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弱电智能化工程、供电工程、供水工程、电梯工程、燃气工程、室外工程(如道排、景观等)、太阳能、三网合一、人防门、地下室停车划线(含标识标牌)、前期已建地下工程以及车库桩基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其他部位,除图示用户自理的部分不计入外,其他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清单。
4、其它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以及补充答疑文件等全部内容。
5、计划工期:580个日历天;
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单位发布的开工令为准。
6、 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7、本项目控制价:人民币贰亿玖仟肆佰伍拾捌万伍仟陆佰零贰元伍角贰分(¥:294585602.5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 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 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2012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承接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0㎡或单项合同金额在1.5亿元及以上的房建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
3、 拟派项目经理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 师 资格,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 证 。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工作人员, 投标人须提供为其交纳的社会保险(社保部门开具的拟派项目经理自2016年10月以来至少12个月在本单位连续缴纳的社保),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拟派项目经理2012年1月1日以来担任项目经理并承接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0㎡或单项合同金额在1.5亿元及以上的房建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
业绩材料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为准,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载明的验收合格时间为准;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经理业绩可以重复。
4、 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计税:本项目采用一般计税法
7、施工单位为一般纳税人,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的复印件,提供增值税专用票。
8、其它资料:
(1)投标人须提供2014、2015、2016年度经审计有效的财务报表(并提供完整的报告原件);
(2)投标人须提供此承诺:2014年1月1日以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原件)。
(3)投标人须提供此承诺:2014年1月1日以来信用良好,无违规诉讼及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情况。当前在安徽省内无因重大安全质量及市场不良行为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或取消投标(在处罚期内)的处罚的承诺(投标人企业出具承诺书)(原件)。
9、投标报名前获取申请表格《投标企业备案注册登记表》办理平台电子钥匙。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本项目无须另行报名。本项目招标文件自2017年 11月23日起至2017年11月29日止。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
五、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3日下午13:00时(北京时间)。
六、本项目须缴纳投标保 证 金金额: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详见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琳
电话:15712812207    010-53310586
QQ:3356669237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