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二处门式起重机及2018年度门式起重机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二处门式起重机及2018年度门式起重机框架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二处门式起重机及2018年度门式起重机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铁隧道集团设备部
资金来源: 其它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二处门式起重机及2018年度门式起重机框架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依据
   1.1招标依据:
   1.1.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21号);
   1.1.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13号);
   1.1.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办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第12号令);
   1.1.4《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商务部令2014第1号)
   1.1.5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2.公司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公司概况: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隧道与地下工程建设的国有大型施工企业。集团主要经营业务范围涉及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等施工总承包和隧道、桥梁、公路路基、铁路铺轨架梁等专业承包,以及设计、机械制造、科研咨询等领域,总部设在中国洛阳。
   2.2招标内容:
   2.2.1框架协议供应商:
   为更好的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决定对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计划采购的部分施工设备进行招标,并确定2018年度框架采购供应商,原则上门式起重机选择5家供应商作为中标供应商,确定基本价格,有效期一年。框架协议时效期内,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所有单位采购框架协议所涵盖的设备,均与本次中标供应商直接洽谈采购(如无特殊情况招标人将不再另行招标),框架采购内容详见附件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见投标文件正文。
3.1.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设备生产或供应经验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3.1.2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设备制造商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
   3.1.3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投标设备2015-2016年的销售业绩;
   3.1.4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2014至2106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内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开户银行出具的投标人信贷证明或资信证明;不接受在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处罚期内的投标单位。
   3.1.5生产能力要求:制造商须具备投标设备生产供应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其他相关资质要求。
   3.1.6财务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2015年、2016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1.7其他要求:投标人如是代理商,可以代理多个制造商家的产品参与投标,每个包件必须有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函原件。代理商投标时,须提供制造商家的营业执照复印件、ISO9000系列质量证书复印件、资格声明(如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相关资质要求)等资料,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会被拒绝。
   3.1.8鼓励国内设备制造商直接参与本项目投标,一旦中标,设备制造商可直接与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签订合同,也可由制造商授权当地代理商与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采购单位签订采购合同。进口/合资品牌原则上要求制造商或中国总代理或针对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客户部参与本项目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7年12月26日17时00分至2018年1月1日17时30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