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东营市河口区春兴盐场100MW生态高效渔光互补示范基地项目外送线路及升压站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东营市河口区春兴盐场100MW生态高效渔光互补示范基地项目外送线路及升压站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HCQ-DYGF
  东营市河口区春兴盐场100MW生态高效渔光互补示范基地项目外送线路及升压站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HCQ-DYGF-01-C-2017
开标时间:2018-01-1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东营市河口区春兴盐场100MW生态高效渔光互补示范基地项目外送线路及升压站工程
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HCQ-DYGF-01-C-2017
1招标条件
东营市河口区春兴盐场100MW生态高效渔光互补示范基地项目外送线路及升压站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对东营市河口区春兴盐场100MW生态高效渔光互补示范基地项目外送线路及升压站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工程概况、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工程场址位于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蓝埕路春兴盐场。
本项目新建1座220kV升压站,变压器容量1×120MVA,220/35kV;220kV出线1回,双母线接线(配置分段刀闸,不配置母联); 35kV建设2段母线,出线8回。35kV采用低电阻接地; 35kV无功补偿电容器容量为-6.25~+6.25Mvar。
扩建对侧裕民220kV变电站220kV间隔1个,完善相关的一、二次设备和通信设备以满足本期工程接入。
新建220kV出线1回,长度约7.5km,单回路架设。
2.2招标范围
升压站及送出线路的建筑和安装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2.3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2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充足的资金承揽本项目;
3.3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近3年内(2015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均处于盈利状态;
3.4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3.5具有合格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6近3年内(2015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成功实施过装机容量为50MW 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升压送出工程业绩或成功实施过22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项目业绩(以上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7 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担任过同类同等级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8近3年内(2015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无重大质量事故或人身死亡事故。
3.9近3年内(2015年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参与本项目监理的单位或与监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监理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11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交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本单位或本单位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
3.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7日(含节假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