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内蒙古乌海平沟煤矿洗煤厂全封闭环保型煤库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内蒙古乌海平沟煤矿洗煤厂全封闭环保型煤库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平沟煤矿洗煤厂全封
  

内蒙古乌海平沟煤矿洗煤厂全封闭环保型煤库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平沟煤矿洗煤厂全封闭环保型煤库EPC总承包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平沟煤矿洗煤厂生产能力为3.0Mt/a。矿井主斜井原煤通过1号带式输送机转载至2号带式输送机进入筛分车间,外购煤也可通过储煤场受煤暗道内2号带式输送机进入筛分车间。原煤经50mm分级筛分,筛上品经破碎机破碎到-50mm后与筛下品通过3号带式输送机运入原煤仓储存,原煤仓原煤通过带式输送机运至主厂房进行洗选,选后产品可运至中煤仓及精煤仓通过火车外运,也可通过带式输送机装车汽车外运。

现储煤场位于采掘场西部。储煤场四周设置防风抑尘网,平均高6m。该储煤场为露天煤场,虽设置防风抑尘网但仍有粉尘外溢,对周围环境产生不利影响。因此本次设计拟对煤场进行封闭,可有效防治煤尘、扬尘污染。

2.2招标范围:原煤储煤场内建设原煤转载场煤库、原汽车受煤储煤场内建设汽车受煤场煤库、汽车受煤场煤库内改造原有受煤坑及暗道、新建2台150吨汽车衡及操作间磅房。

2.2.1 工程概述:

平沟煤矿原有储煤场两个,本次封闭煤库工程在原有的煤场内进行封闭。因此场地受到一定的局限性。在原有场地内本项目建设工程为原煤转载场煤库、汽车受煤场煤库和汽车受煤坑改造四个单体工程。

1.在原有原煤储煤场内建设原煤转载场煤库;建筑面积为3774.76㎡,檐口高18米,结构形式为门式刚架结构,储煤量为1.8万吨。

2.在原汽车受煤储煤场内建设汽车受煤场煤库;建筑面积为1262.8㎡,檐口高15米,结构形式为门式刚架结构,储煤量为0.22万吨。

3.在汽车受煤场煤库内改造原有受煤坑及暗道;其中暗道长43米。受煤坑为90m³。

4.新建2台150吨汽车衡及操作间磅房。

2.2.2建设内容:

1.在原原煤转载储煤内对原煤转载场进行封闭以及相关配套的场地、给排水、消防、照明等。

2.在原汽车受煤储煤场内对汽车受煤场进行封闭以及相关配套的场地、给排水、消防、照明等。

3.汽车受煤场内对原有汽车受煤坑进行改造。

4.新建2台150吨汽车衡及操作间磅房

 

通过封闭煤场、受煤坑改造来达到洗煤厂的生产转运以实现原煤的封闭式储存。

2.3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10日历天。

2.4 建设地点: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平沟煤矿洗煤厂储煤场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近三年(2015-2017)内无重大安全事故,提供当地安监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5)提供2014年1月1日起至今不少于三份钢结构工程煤场封闭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合同(提供合同);

(6)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并出具单位的社保关系证明,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7)项目设计总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证书,并具有不少于2项同类设计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或业主证明;

(8)投标人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I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并满足上述(1)至(9)的资格要求,联合体各成员均要为独立法人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19日至2018年01月25日(北京时间)期间通过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