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电 » 国电招投标 » 正文

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4标段:临渭区西区供热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4标段:临渭区西区供热管网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4标段:临渭区西区供热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
规模: 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4标段:临渭区西区供热管网工程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4标段:临渭区西区供热管网工程的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1)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申请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3)申请人需具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5)申请人近五年(2013年—2017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3项类似工程的业绩(其中包含2项管道顶管业绩),需附合同业绩复印件或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6)申请人应具有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7)申请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申请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8)申请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9)中标人如为外省施工单位应按有关规定自行办理进陕施工备案手续。
(10)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月23日9时00分到2018年1月29日17时00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国电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