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伏  起重  岸电  风电  高频电源  汽轮机  贵州  宝庆  电厂  废水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2018年第四批集中招标(桂林区域风电场免爬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30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2018年第四批集中招标(桂林区域风电场免爬器采购)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2018年第四批集中招标(桂林区域风电场免爬器采购)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桂林区域风电场

项目整体进度:(1)预计首批免爬器于2018年6月20日前交货至现场(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2)本合同设备维护、维修服务期限为36个月。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FD-GXGS-0000-1-0021-1/1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桂林区域风电场免爬器采购

投标人负责桂林区域风电场362套(共9个风电场项目)免爬器安装、调试及旧助爬器拆除、运输等工作。

(1)预计首批免爬器于2018年6月20日前交货至现场(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2)本合同设备维护、维修服务期限为36个月。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桂林区域风电场免爬器采购

一、基本资格: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近3年内未发生所提供设备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在近3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包括原中电投集团公司)以及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6.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7.投标人需提供以上资格的证明文件或相关资料,或者这些材料的副本。

8.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二、专项资格:

1.资质:具有国家专业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业绩:

(1)应至少具有3年风电行业相关产品供货业绩,生产或销售本合同项目设备至少2年。(2)近三年内免爬器制造、安装业绩不少于500台。

说明:以上资格条件要求均需要提供充分、有效的书面证明文件,否则视为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28日至2018年6月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