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山东  光伏  电厂  汽轮机  起重  岸电  废水  采购  贵州 

生产区域保洁、捅煤二次招标-2018年12月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8     浏览:0    
核心提示:生产区域保洁、捅煤二次招标-2018年12月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招标公告所属地区:湖南所属行业:能源根
  

生产区域保洁、捅煤二次招标-2018年12月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湖南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 2019 年生产区域保洁、捅煤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招标范围:(1)生产区域的卫生保洁:实业公司办公区域、电气屏柜、电控屏柜、热控屏柜、所有区域的配电间、PC 间、MCC 间、电子间、蓄电池室、电缆夹层、干灰库及前坪、及所有转动机械、所有润滑油站及电气设备、不在保洁范围内。汽机、锅炉、电气、除尘、除渣、电控、热控、#4 机场地、废水场地、升压站、主变、输煤系统等场地所有管道、走廊、厕所、垃圾桶、明沟、照明灯具(外)、门窗清理及上述区域漏煤、漏灰、漏粉、漏渣、漏油、跑浆及杂物的清理、包括磨煤机大齿轮漏油清理、磨煤捞渣船上升段打焦。非日常性迎检及上级检查、参观等场地保洁、杂物清理,管沟清洗、两个洗车槽、生产区域及公共设施保洁和设备卫生等均属于保洁范围。(2)捅煤:负责#1、2、3 炉所有原煤斗的堵煤疏通。捅出来的煤负责转运及清理。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必须具有清洁、劳务服务内容。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投标人在近三年来无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也没有因安全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
 
5、投标人具有至少 2 项与招标项目类似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否则不予采纳)。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人再分包。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8 年 11 月 27 日至 2018 年 12 月 6 日 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