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岸电  汽轮机  起重 

【物资类】中国电建江西院巴瑞萨350MW电站其他钢结构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03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212004/015-19038一、招标条件受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212004/015-19038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 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厂工程建筑物钢结构,采购货物计划使用业主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a) 项目 b) 工程规模:项目本期计划建造1台350MW燃煤机组,预留扩建一台350MW燃煤机组。

c) 地理位置:孟加拉巴瑞萨专区南部Barguna县Taltali,紧邻孟加拉湾,处于孟加拉政府规划建设的深水港帕亚港(Payra Port)区域。

d) 工程项目工期要求:计划 COD 日期:2021 年 12月 12 日

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建筑物钢结构以及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工厂检验及试验、出厂验收、出口包装、制造厂至上海港口指定地点车的运输、保险、商检和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验收、技术服务和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及附件、第七章技术规范”要求。

3、采购数量(具体供货范围及数量详见技术规范书):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建筑物钢结构

4584.5

2

建筑物压型钢板底膜

m2

7070

3

双层压型钢板

m2

12053

4

单层压型钢板面积

m2

3000

4、交货时间:2020年4月1日(具体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5、交货

2、具有有效期内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近三年至少有三个类似工程建筑物钢结构的供货业绩(累计总供货吨数不少于1.5万吨)。

4、投标人必须具有类似工程建筑物钢结构的海外供货业绩。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2019121217:00前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上回函确认参加本次投标并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2、已回函确认参加投标、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19121217:00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贰仟元整(¥2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汇款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

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

收款单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