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招标公告  阀门  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辽宁  公告  服务  树脂  二次公告 

空港供热站项目站外蒸汽管网项目 招标公告

   2023-09-28 0
核心提示:空港供热站项目站外蒸汽管网项目 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南京市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南京燃
  

 空港供热站项目站外蒸汽管网项目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南京市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南京燃气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空港供热站项目站外蒸汽管网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设计涉及的管线管径为DN300、DN250、DN200,长度分别为2.2km、2.1km、1.2km,总长约5.5km,主要为沿云龙路西侧往南至苍穹路、钟萃路,顶管过将军大道,沿蓝天路至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另有一路支线在将军大道与蓝天路交叉路口引出,沿将军大道、华商路南侧至普莱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详见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签订合同后150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 类(公用管道)GB2级和 GC 类(工业管道)GC2 级及以上,或 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公用管道安装GB2级和工业管道安装(GC2)级及以上。
  需提供上述资质原件扫描件。
  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有2个蒸汽热网(1公里以上、管径不小于DN250)施工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合同(含合同封面、主要内容页、签字页)。
  3.项目经理资格:(1)拟派项目经理具备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需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2)拟派项目经理为注册在本单位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及6个月及以上社保缴纳证明),中标后至完工前不得同时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需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2)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需提供上述要求查询截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2023年10月07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