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_招标  招标  系统  电力  工程项目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大连市开展新建铁路专用线项目180t/20t门式起重机设备供货安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5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拟在大连市开展新建铁路专用线项目,涉及新建专用线设货物装卸线1条,线路有效作业长度527米,场内设龙门吊一座(跨1线),走行长度260米,起重质量180吨。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180/20t门式起重机设备采购,工作范围包含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取证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交货地点:大连市;
 
交货日期: 2020年7月31日交货到项目现场;到达安装场地后1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取证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资质要求:(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180T及以上门式起重机A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门式起重机安装、维修A级”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财务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不低于于人民币70万元(或等值外币),投标人具有近3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一项已竣工并验收合格的180吨及以上运动机构整机类的起重机设备的设计和制造等工程业绩。
信誉要求:近两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a)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b)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c)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5时;截止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7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