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北京昌平中心做房帮工及公区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置业公司北京昌平中心做房帮工及公区保洁服务公开招标。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有一个标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院内酒店及会议区域。(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技城北区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院内) 

基本情况介绍:

202楼地上17层,地下2层,出入口2个,每层卫生间9个,步行梯2个,客用电梯4部,员工电梯1部,客房244间,平台1台。

201楼地上10层,地下2层,出入口1个,卫生间13个,消防步行梯2个,客用电梯3部,员工电梯1部,客房180间,平台1个。

310楼地上3层,出入口2个,卫生间8个,消防步行梯2个,客用电梯1部,员工电梯2部,手扶滚梯1部,平台1个,会议厅6个。

302楼地上7层,地下1层,卫生间20个,消防步行梯3个,茶水间7间,出入口1个,客用电梯6部,员工电梯1部,平台1个,会议室36间。

康体中心地下1层,卫生间2个,消防步行梯2个,出入口1个,员工电梯1部。

做房帮工及公区保洁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酒店客房、康体、公共区域、会议室、办公室、卫生间、开水间等全部区域的卫生清洁服务(具体见《工作标准和要求》)。

2.3.做房帮工服务要求:

(1))所有上岗人员必须通过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岗位职责、专业技术、仪容仪表、服务礼仪等,使之每一位员工具有4星级酒店以上服务职业素养和工作规范;

(2)制定完善的符合酒店服务需求服务方案,保洁管理等制度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上墙;

(3)运用信息化手段对设备、物品领用等建立台账,加强管控,严格管理并有专人负责;

(4)具备健全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配合甲方做好全面安全大检查;

(5)实施标准化保洁程序,垃圾日产日清,确保酒店内、外整体环境干净整洁,无死角,无随意堆放杂物和占用;

做房帮工根据具体房间清洁数量进行结算。

2.4公区保洁服务要求

(1)在服务过程中要作到“三轻”,即说话轻、走路轻、操作轻,最大限度消除噪声干扰。

(2)使用绿色环保型药剂。选用对人、建材、环境无污染、无损害的清洁剂;

(3)空气的清新。使用无刺激性气味的清洁剂。

(4)办公场所地面清扫、垃圾日产日清,酒店内大堂、门厅、走廊通道、楼梯、电梯间、洗手间的日常保洁。在办公时间保洁工作实现隐形服务,要具体规定楼层保洁员的巡视时间和巡视路径,制定保洁管理制度;

(5)共用区域积水、积雪清理,道路、停车场、门前三包日常清洁,垃圾收集清运和处理。整体环境实施标准化保洁程序,确保所负责区域干净整洁;

(6)及时清理建筑物表面及内部悬挂、堆放的废弃杂物;

(7)保洁员不得随意堆放杂物,保洁工作结束后清洁工具合理规范隐蔽放置,工作完毕随人带走,不影响行人通行和整体的外观整洁;

(8)依据材料养护理论,对各种建筑新材料进行物理分析与化学分析,制定最佳的清洁方案,以达到最佳效果;

(9)科学合理地进行化工材料应用、试剂调配,安全、经济、高效地做好清洁管理工作。如:依据PH值要求而调配的各种浓度酸性清洁剂、碱性清洁剂以及中性清洁剂,依据不同使用材料而调配的铝品、铜器及不锈钢光亮剂,依据地板种类调配地毯水、地板除灰剂、地板蜡水等。

公区保洁人数:计划34人,人员根据招标方要求进行增减,以签订合同人数,以实际到岗工作人数及工作日进行结算。

2.5其他:服务期三年

附件: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

(2)业绩要求:近3年(2016年12月至今),具有3家4星级以上酒店或会议中心保洁服务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包括合同首页、尾页、签字页、服务内容页面,以及服务酒店或会议中心星级标准证明材料;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2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1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