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贵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石灰石矿山高边坡在线监测设计、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4     浏览:2    
   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〇 年度第二批集中招标(综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1)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 2 号(标段 1) 2)贵州省贵阳市林城东路 8 号(标段 2)

3)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沿河村(标段 3-5)

4)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 296 号(标段 6)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矿热炉料嘴年度采购 

 

 

 

 

1

 

 

 

 

名称 规格 材质 暂估数量斜料嘴 φ560*2130

  ZG30Cr26Ni5 37 件直料嘴 φ560*1730

  ZG30Cr26Ni5 17 件斜料嘴头(一) φ

560*1757 ZG30Cr26Ni5 9 件 

直 料 嘴 头 ( 二 ) φ 560*1325 ZG30Cr26Ni5 9 件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沿河村铁合金分 厂,每批次材料以书面通知后20 日内送货至指定地点。 

 

 

 

 

1000

 

 

2

 

 

绥阳公司 铁合金分 厂黏土砖、高铝砖年

度采购

 

 

1

 

 

标准高铝砖满足

GB/T2988-2012 的要求

黏土砖满足 GB/T2988-2012

的要求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沿河村,合同生效后根据业主方需求数 量,接业主方通知 15 日

内送货到现场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工期或服务期限

文件价格

(元)

 

 

1

 

 

 

金元国际新城电梯维护保养服务外包项目

金元国际新城电梯维护保养服务外包项目(金元国际新城小区总占地面积约 38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73 万平方米,小

区有 46 栋高层住宅、87 个单元,配套运行电梯 170 台。) 

 

 

24 个月

 

 

1000

 

2

 

贵阳万丽酒店客房石晶地板采购及安装项

 

贵阳万丽酒店客房石晶地板采购及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地点:项目现场   交货期:施工工期: 四个月 

 

1000

 

 

3

 

 

绥阳公司石灰石矿山高陡边坡安全监测系

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整个矿区边坡(含最终边坡)在线安全监 测系统(主要包括表面位移监测、降雨量 监测、爆破震动及视频监控)设备的供货、安装及技术服务。 

 

 

合同签定后 150 天 

 

 

1000

 

4

 

贵州金元ERP 运维项目 

针对贵州金元 ERP 系统在整个集团的应用情况进行年度运维管理,内容包括基础运维及优化完善两部分,以确保系统的持

续、稳定、安全、可靠的日常运行。

 

12 个月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金元国际新城电梯维护保养服务外包项目 

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在年审有效期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以上证明文件复印件均应加盖投标方的公章,原件备查。 

2. 投标人从事电梯维护保养服务 1 年及以上(以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为准,且其中必须有电梯维护服务项目)。

3. 投标人需具有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梯 B 级及以上安装、维修许可证。 

4.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经营过程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公司具有与所从事的电梯维护保养服务相适应的固定办公场所。 

8. 近三年内,投标人具有同类型电梯维护保养服务经验和 1 个及以上电梯维护服务业绩。 

 

 

 

 

 

 

 

 

 

 

 

 

 

 

2

 

 

 

 

 

 

 

 

 

 

 

 

 

 

贵阳万丽酒店客房石晶地板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质条件: 1 基本资质要求: 

(1) 投标人为地板供应商,允许授权代理商或授权经销商投标。 

(2) 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在

《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6) 投标人或授权代理商代理的品牌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7) 投标人提供的地板品牌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8) 没 有 被 最 高 人 民 法 院 在 “ 信 用 中 国 ” 网 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

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2 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供货产品应为成熟的产品,提供近三年同类型酒店的同类产品销售、安装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3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地板样品需经万豪咨询公司审核通过,并接甲方通知进场安装样板

间(两天内完成),符合第五章供货要求 1.3 技术标准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

 

 

格的企业;

 

 

2.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

 

 

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

 

 

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

 

 

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

 

 

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

 

 

3

 

绥阳公司石灰石矿山高陡边坡 安全监测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服务-查询-信

 

 

用查询)。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工程勘察乙级或测绘乙级。

 

 

2.设备、配件投标人投标的设备、配件必须是招标设备的专业制造厂或其

 

 

代理商(经销商),代理商(经销商)参加投标的必须有制造商授权文件。

 

 

产品制造厂商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

 

 

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产品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

 

 

书。

 

 

(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近 5 年内承担 1 个类似工程以上的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

 

 

件或用户评价资料等业绩证明材料。

 

 

2.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 5 年内同类设备至少 1 个运

 

 

行 1 年及以上的成功业绩。

 

 

3.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 5 年有 1 个类似高陡边坡监测系统建设业绩,

 

 

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评价资料等业绩证明材料。

4

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

矿热炉料嘴年度采购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机械加工、铸造、机械设备的开发或


 

 

销售等业务

(3) 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5)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至少具有 2 个及以上为生产型企业提供过类似铸造备件,资料包含合同封面、合同关键页、合同签字页复印件等证明资料。 

(6)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

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

 

 

 

 

 

 

 

 

 

 

 

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黏土砖、高铝砖年度采购 

1 基本资质要求:

(1) 投标人为材料制造商,允许授权代理商投标。 

(2) 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在

《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6) 投标人或授权代理商代理的品牌(即生产厂商)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7) 产品制造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 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或授权代理商品牌近 3 年内具有高铝砖 500 吨及

以上和粘土砖 500 吨及以上的供货业绩至少 2 家。3 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

标段投标。

 

 

 

 

 

 

6

 

 

 

 

 

贵州金元ERP 运维项目 

1. 基本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1.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1.7 乙方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进行转包; 2. 专项资格要求,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  


 

 

 

2.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项目咨询与项目实施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2 投标人须获得原平台厂商授权,提供授权书,并提供具备在原平台进行优化完善能力的说明材料。 

2.3 投标人应在近 5 年内成功实施过国内类似企业的ERP 财务、物资、项目、设备、销售一体化系统项目。 

2.4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且具有相应的资格资质。 

2.5 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14 日至 2020 年 4 月 2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