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招标  公司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浙江乌沙山2020-2021年度值班楼办公楼含招待所文体中心委托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3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
2.2 机组容量:2*650MW+2*600MW。
2.3 计划工期:2020 年 08 月 01 日至 2021 年 07 月 31 日, 壹年。
2.4招标范围:
2.4.1综合后勤服务包含车辆管理、新闻中心事务及资料归档管理、办公事务管理、厂前区维护修缮工程、生产物资代保管、职工食堂委托管理。
2.4.1.1车辆管理:包含管理车辆、通勤车辆的日常管理。负责管理用车辆及通勤车辆的日常管理及调度工作;负责提供上述车辆的停车费、过路过桥费、车辆保洁等日常维护用消耗品;提供满足上述要求所必须的服务人员,具有驾驶执照 A1-A2 等级的司机 8 人、具有驾驶执照 C1 等级及以上的驾驶员 9 人(含含兼职调度员及安全员)共 17 人。
2.4.1.2新闻中心事务及资料归档管理、办公事务管理:负责新闻中心事务管理、资料归档管理、文书事务管理、部门办公事务管理等工作,配合所在部门完成交办事务。要提供满足上述要求所必须的人员,至少包含新闻采编人员 4 名,资料员 4 名,文书 2 名,事务员 5 名,共 15 人。
2.4.1.3厂前区维护修缮工程:负责厂前区各水电设施维修、各值班楼等场所配套家具等维护修缮、负责厂前区各场地景观灯室外配电箱的巡检和操作,负责东部生活水加热器水温监测调温,负责室外电瓶车车棚的开关维护、插座更换、防水盒更换。为满足工作需要,在人员配置上应至少安排项目主管 1 人、水电工3 人,共4 人。并提供为满足上述要求所必须的水电材料及备件(包含但不限于):各种管材、照明灯具、各式开关线缆等,家具维修材料及备件,维修用工器具及日常性消耗品,现场作业需具备的安全措施。
2.4.1.4生产物资代保管:负责生产物资的现场接货卸车、现场倒运、验收建帐、保管保养、发放移交工作。负责配备管理物资仓库使用的包括桌椅,电脑, 复印机和消耗性办公材料等必须的办公设备;以及仓库保管中必须使用的包括防
 
雨苫布、捆扎用铁丝、垫木等材料。投标方需配备高素质的仓库管理人员 9 人、
能承担搬运工作的搬运工 10 人(其中具有特种作业资质的叉车司机数量需为 3
人及以上),共 19 人。
2.4.1.5职工食堂委托管理:负责职工食堂的日常运营管理:投标方负责供应招标方职工用餐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早、午、晚、夜宵、加班餐的加工、制作、销售、送餐服务等,投标方在确保上述就餐正常供应后,可根据职工需要兼营小炒,承接接待餐业务;并允许进行烟草、饮料等食品零售服务;招标方向投标方提供厨房、餐厅、储物室等工作场所,投标方承担上述区域的清洁等相关工作。提供满足上述服务要求的高素质的服务人员,至少包括综合主管 1 人,采购主管 2 人、库房主管 1 人、厨师长 1 人、厨师 6 人、服务员 19 人、切配工 5 人、面点 7 人,共 42 人。
该项目共需配置 97 人。投标单位需设置项目负责人及专业的管理团队进行管理。
详细内容见第六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
3.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必须包含:物业管理、餐饮管理等相关内容;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具有近一年内相关项目管理业绩,具有已完成或正在执行的相类似项目的合同。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方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5 月 30 日上午 9:00 至 2020 年 06 月 5日下午 5: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