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关于新巨龙能源选煤厂煤泥深加工(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5     浏览: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巨龙公司选煤厂位于山东省巨野县龙固镇境内,是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配套工程。选煤厂的煤源全部来自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为矿井型炼焦煤选煤厂,设计入洗能力为600万吨/年,于2009年10月正式投产运行。
 
矿井煤种以肥煤和1/3焦煤为主,是目前国内宝贵的炼焦煤资源。原选煤工艺以精煤最大回收率原则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采用+50mm动筛排矸、50-0mm原煤预先脱泥、50-0.75mm有压两产品及有压三产品重介旋流器主再选分选、0.75-0.25mmTCS粗煤泥分选,0.25mm以下煤泥二次浮选、尾煤浓缩压滤的联合工艺流程。
 
本招标项目的实施目的是从尾矿煤泥中回收部分精煤,进一步提高煤炭的附加值,同时有效解决湿煤泥销售难题,保障矿井的正常生产。本招标项目改造后为三次浮选工艺:一浮精矿进入二次浮选,一浮尾矿控制灰分≥75%作为泥矸;二浮高灰精矿进入三次浮选机浮选,二浮尾矿脱水后掺入中煤;三浮精矿脱水后作为高灰精煤,三浮尾矿返回二次浮选入料桶作为稀释水。
 
本项目主要实施以下内容:
 
1、浮选系统改造:包括:新建浮选车间(含矿浆预处理设备、一次浮选系统、高灰浮选精煤和中煤泥压滤及转载运输系统、满足2000t以上介质储量并可进行方便快捷添加介质的介质库、压滤机入料桶、入料泵等),现有主厂房改造(高灰浮选精煤运输、转载以及与现有重介3#精煤皮带搭接、中煤泥运输转载以及与现有中煤皮带搭接、各类管路搭接以及系统旁路敷设等),完善浮选调控设施,增加浮选药剂定量添加系统。
 
2、中矸煤泥水分离改造:将现有中矸稀介桶中间做隔断分离,将涉及中矸煤泥水分离改造管路全部更换为耐磨陶瓷管并相应改造。
 
3、粗精煤离心机离心液与叠层细筛筛下水截粗改造。
 
4、3#精煤仓改造:对煤仓锥形下料口进行改造,确保入仓产品顺利放仓装车。
 
5、浓缩机入料分配箱以及絮凝剂自动加药系统改造。
 
6、新增高灰浮选精煤、中煤泥掺混破碎系统。
 
7、临时加介场所的建设与拆除:在重介主厂房附近建设临时加介场所(可利用现有矸石大棚),含介质泵、管路以及冲水管路,需满足储介(≥500t)、保证改造期间选煤厂正常生产介质添加,项目改造完成后立即拆除。
 
8、高灰精煤转运系统及配煤场地的设计,避免高灰浮选精煤与3#精煤混合后可能存在的堵仓风险。
 
2.2计划工期:总工期180日历日。
 
2.3建设地点: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龙固镇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内。
 
2.4招标范围:
 
本项目属于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
 
本项目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浮选系统改造、中矸煤泥水分离改造、粗精煤离心机离心液与叠层细筛筛下水截粗改造、3#精煤仓改造、浓缩机入料分配箱以及絮凝剂自动加药系统改造、高灰浮选精煤和中煤泥掺混破碎系统改造、临时加介场所工程的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设备采购、安装工程施工、管理、调试、竣工试验、竣工后试验和试运行、消缺、并配合完成竣工验收直至最终交付使用、技术和售后服务、培训等所有工作。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参与土建工程的验收,对项目整体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环保等全面负责。
 
原介质库拆除工程、新建浮选车间、浮选车间至主厂房连接栈桥及新建浮选车间、栈桥所涉及土建工程施工(包括拆除工程,新建建筑物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屋面工程(包含落水管)、楼地面工程、室内外装饰、门窗工程、室内预留管线洞口等各类预留件、室内强弱电预埋管线,钢结构房屋车间,各类水池及泵房,预埋件埋设,室内外管道沟、雨水沟、电缆沟及沟内支架,房屋防雷工程,厂区道路,设备基础、支架砼基础),室内外给水、排水、采暖工程、消防工程、直埋管线敷设、通风由招标人单独发包确定施工单位,其内容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以上未明确土建工程施工范围内的如电气工程、强弱电系统、桁车安装及电动葫芦安装、钢结构管道支架制安、各类泵安装、矿区水池至厂区管道敷设、矿区配电所至厂区电缆敷设及其他安装工程施工全部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6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有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
 
3.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设计资质: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煤炭行业(矿井、选煤厂)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勘察资质: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甲级资质;
 
施工资质: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三家(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需由设计单位牵头;
 
同时具备设计、勘察、施工资质的投标人可独立投标;
 
3.4项目负责人必须为设计单位人员,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并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或矿业工程),并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实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以上三类人员必须需提供相应职称及职业资格证明及注册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
 
3.5联合体成员各方(除勘察单位以外)均需具有2017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的选煤厂技术改造EPC总承包业绩,以联合体牵头人或成员身份参与完成的业绩均可;勘察单位需具有2017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的地面建(构)筑物的勘察业绩。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获取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4日起至2020年6月8日止,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