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吉林热电厂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环保岛  山东分公司  高压配电柜  )招标公告  巴彦淖尔  热电厂2  青海省 

碧江区2018年芭蕉川硐片区棚户区改造(城中村)项目(三期) 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招标)

   日期:2020-07-07     浏览:0    

碧江区2018年芭蕉川硐片区棚户区改造(城中村)项目(三期) 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200706_700428034177024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碧江区2018年芭蕉川硐片区棚户区改造(城中村)项目(三期)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碧江区2018年芭蕉川硐片区棚户区改造(城中村)项目(三期) 已由 铜仁市碧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碧发改投资【2018】34号 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电梯采购及安装 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项目总投资:约84288.16万元。高层及中层建筑客梯按33站不高于33.5万元、低层及多层建筑客梯按3站不高于19.5万元、扶梯按5米提升高度不高于27.5万元为控制基数,客梯每增一站费用增加不超过5000元,每减少一站费用递减3500元,扶梯每增减提升高度1米费用增加不超过 10000元。
2.3电梯采购数量暂定:62台,具体祥见设备采购清单。以最终实际安装电梯数量为准。
2.4供货与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申请人可以是设备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A、如申请人为设备制造商,应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客梯)安装、维修B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客梯)曳引式客梯B级及以上资质,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设备;
B、如申请人为设备代理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客梯)安装、维修B 级及以上资质,所投标品牌(制造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客梯)曳引式客梯B级及以上资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设备。代理商必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上述资质均须在有效期内。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申请(招标人只接受先报名的品牌代理单位)。同一品牌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同时就同一标段进行投标申请。
3.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在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投标人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search/cr/)查询的信用记录情况(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查询截止时间:报名时间至开标时间期间;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投标人提供查询记录截图(制作于标书内)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能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客梯)安装、维修B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具备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客梯)曳引式客梯B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7 月 6 日 09 时00分至2020 年 7 月 10 日17时 00分,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