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顾桥矿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项目四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0     浏览:0    

淮南矿业(集团) 顾桥矿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项目四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0_10314672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淮南矿业(集团) 顾桥矿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项目四次招标公告
淮南矿业(集团) 顾桥矿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项目四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AT0519403593
日 期:2020年
受淮南矿业(集团) 委托,对淮南矿业(集团) 顾桥矿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已经落实。
三、项目简介: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1套
1、火灾报警控制器技术指标
液晶屏规格:240×160点,可同屏显示150个汉字信息,全汉字操作及提示界面。
汉字容量:控制器汉字容量不少于1600个,并可根据工程需要作相应字库,现场只需更改汉字点阵字库。
★控制器容量:最大容量不少于200个总线制报警联动控制点,具有全面的现场编程能力,具有6路直接控制输出,30路手动操作盘,最多外接64台火灾显示盘。
环境温度:0℃~+40℃
相对湿度≤95%,不凝露
★外壳防护等级:不小于IP30
★电源:主电: AC 220V (5A) 电压变化范围 +10%~-15%
控制器备电: 直流12V/10Ah 密封铅电池
控制器监控功耗:控制器<20W
火灾报警控制器功能
1) 具有火灾报警功能,可以显示接入的总线设备及多线设备(智能型火灾探测器和报警按钮及模块)的运行状态。
2)具有消防联动功能,发生火灾时能通过火灾报警控制器自动启动消防风机、消防泵及声光警报器等联动设备。
3)具有主备切换功能,断电时备用电池自动工作。
4)具有打印火警、故障、反馈、动作等信息的功能。
5)具有屏蔽功能;可以报保修的设备或不能及时跟换的设备屏蔽,防止误报
6) 更改设备编码:进入“更改编码”界面,按照提示输入需要更改编码设备的原始编码,按确认键后可以得到该设备的标示码(不能得到标示码的设备没有更改原始编码的功能),在输入新码的提示位置输入设备需要改的编码,按确认键,屏幕提示“按确认键更改”,再次按确认键,完成修改该设备的编码。
7) 具有有记录功能:按下“记录检查”键,系统将显示运行记录信息,每条信息包括记录信息发生的时间、六位编码、类型及内容提要。
8) 具有火灾报警输出功能(报警时可配置成24V电源输出或无源触点输出);
9)具有设置广播声光交替响功能。
2、气体灭火系统技术指标
装置主要参数
设计工作压力(20℃):不小于2.5MPa
最大工作压力(50℃):4.2MPa
最大充装密度:≤1120Kg/m3
储存容器容积:40L / 70L / 90L 120L / 150L
喷射时间:≤10s
使用环境温度:0℃~50℃
工作电压:DC24V
工作电流:1.5A
气体灭火系统功能
1) 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不必设置专用的瓶组间,整个柜体设置在防护区内,适用于计算机房、档案馆、贵重物品库、通讯机房等空间较小的防护区,多台柜式装置联用也可保护较大的保护区
2) 七氟丙烷灭火剂可扑灭下列火灾
1)电气火灾
2)固体表面火灾
3)液体火灾
4)灭火前能切断气源的气体火灾
其他技术参数详见“第六章 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一级资质;
3、投标人应写承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须提供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所投产品至少5份的同类产品业绩(合同复印件);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投标人不得为招标人相同项目采购中被暂停采购尚未恢复的或取消供货资格尚在处置期内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出具的项目授权书);投标产品应符合招标公告中第三项“项目简介”中“★”的要求。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至2020年每天上午至下午17:3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递交投标申请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北京时间上午9:30之前交到,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