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总部集团成本招采信息化系统采购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1     浏览:6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总部集团成本招采信息化系统采购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0_11120439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 “成本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实施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我司为择优选定中国电建地产集团 “成本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实施开发项目服务单位,现决定对该项目软件与实施开发服务团队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
4、项目建设地点:海淀区玲珑路琨御府东区9号楼
6、项目投资:500万元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二、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成本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的软件使用许可购买、实施服务、已有信息化系统技术对接与数据交互、按中国电建地产集团管理要求进行的二次开发、技术指导、相关技术支持、现场服务及培训。包括所有软件产品、技术文件、技术服务及技术培训,但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任何漏项和短缺,在合同中并未列入但确实是乙方工作范围中应该有的,并且是满足技术规范及招标文件的要求所必须的,均由乙方负责将所缺软件产品、技术文件、技术服务及技术培训补上,费用包含在合同价格范围内。
2、服务期限:12个月。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财务能力要求: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注册资本金为外币需按2020年外币兑换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换算成人民币)及以上,且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7至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经营无亏损,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市场不良行为。
3、服务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并符合投标须知中的“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招标人有关招标的规定,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 年内有不少于 3 个同类成功案例(同等规模及 以上)。
5、拟派服务团队及人员要求:服务保障团队的主要成员应主持或主要参与过类似项目的建设工作(提供含项目经历的员工简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沟通谈判协调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6、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应书面承诺,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承诺近三年来,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未有以下不良记录,如有下述任一情形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被法定有权单位认定在经营活动中实施了违法违规行为;
被法定有权单位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被人民法院或仲裁机构认定,其在合同纠纷中存在过错,构成违约,并应承担主要责任。
被列入过“信用中国”网站黑名单。
投标人对其符合上述要求做出的承诺,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利。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
8、当地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其它条件:无 。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需要投标人代表携带如下资料 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惩戒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2020 年 0至 2020 年0,每日上午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时。

六、招、投标时间安排:
1、标书售价:200元/份。
2、售标时间:2020 年 0至 2020 年0,每日上午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时。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0 年013: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