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大唐岢岚分散式、岢岚燕家村二期、岢岚大阳坡、岢岚105MW、凌云口二期、左云小京庄、右玉丁家窑二期(一)、右玉丁家窑二期(二)项目环评验收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7     浏览:0    

大唐岢岚分散式、岢岚燕家村二期、岢岚大阳坡、岢岚105MW、凌云口二期、左云小京庄、右玉丁家窑二期(一)、右玉丁家窑二期(二)项目环评验收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TJ-SX202007-XNY05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山西

所属行业:能源电力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一、项目概况:

1.大唐右玉丁家窑二期(一)风电场工程

大唐右玉丁家窑二期项目位于朔州市右玉县丁家窑乡,场区海拔高度在1500-1800米之间,占地面积约26km²。本期建设容量50MW,采用明阳19台2.0MW(轮毂高度85m,叶轮直径121m)和4台3.0MW(轮毂高度90m,叶轮直径135m)风机。本期新建检修道路长约18km,通过2回集电线路接入已建成的丁家窑一期项目220kV升压站,在升压站内新建1台10万kVA的主变压器(预留5万千伏安容量),并扩建相关设施,利用已经建成的丁家窑圣水塘风电场~右玉高家堡220kV变电站的1回220kV接入系统并网。

目前检修道路全部完成,风机基础开挖完成18基,浇筑完成9基。 - 2 -

 

2.大唐右玉丁家窑二期(二)50MW风电场工程

右玉丁家窑二期项目位于朔州市右玉县丁家窑乡,场区海拔高度在1500-1800米之间,占地面积约26km²。本期建设容量50MW,拟采用14台单机容量3450kW和1台单机容量2000kW的风电机组。根据测风数据推算85m高度年平均风速在6.19-7.3m/s之间(3座测风塔),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约2569h。本期新建检修道路长约16km,35kV集电线路2回。集电线路接入已建成的丁家窑一期项目220kV升压站,只扩容2台高压开关柜。目前正在检修道路施工。

3.大唐国际左云小京庄49.5MW风电场工程

大唐国际左云小京庄风电项目场址位于大同市左云县云兴镇,距离左云县县城约 3km,海拔高程为1330-1420m,风电场占地面积25.39km²,为山地型风电场。计划新安装14台东方电气风力发电机组,其中9台单机容量3.5MW(轮毂高度100m,叶轮直径148m)、5台单机容量3.6MW(轮毂高度100m,叶轮直径148m),年发电小时数2392h。新建风场检修道路长约12km。新建集电线路3回,其中两回连接5台风机,一回连接4台风机,全线采用电缆方案,总长度为41.04km,项目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

目前检修道路全部完成,风机基础浇筑完成5基。

4.大唐浑源凌云口二期50MW风电场工程

大唐浑源凌云口二期项目位于大同市浑源县官儿乡,场区海拔高度在1610-2150米之间,占地面积约26km²。本期建设容量50MW,拟采用东方电气13台2.0MW(轮毂高度85m,叶轮直电线路2回长度约15公里,其中双回5公里,单回10公里。集电线路接入已建成的凌云口一期项目220kV升压站,使用一期升压站内已投运1台10万kVA的主变压器(一期预留5万千伏安容量)。目前检修道路路基完成3km。

5.大唐岢岚一期105MW风电场工程

项目位于忻州市岢岚县境内,场区海拔高度1460-2220米,90米高度年平均风速7.41-7.63m/s,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约 2504.6h。项目拟建设容量105MW,安装明阳35台单机容量3.0MW(轮毂高度90m,叶轮直径135m)风电机组,其中燕家村区域内27台风机以4回集电线路接入燕家村一期220kV升压站,扩建一台 85MVA 主变;大阳坡区域内8台风机以1回电缆线路接入大阳坡一期220kV升压站,扩建一台 25MVA 主变(计划采购50MVA 主变)。

目前风机基础基坑开挖15基;集电线路基坑开挖14基。

6.大唐岢岚大阳坡项目 - 3 -

 

大唐岢岚大阳坡项目位于忻州市岢岚县,场区海拔约2100m,80m高度年平均风速7.51m/s,规划容量48MW,计划采用10台3.45MW(轮毂高度90m,叶轮直径146m)和7台2MW(轮毂高度80m,叶轮直径116m)风机。

7.大唐岢岚分散式项目

大唐岢岚分散式项目位于忻州市岢岚县弓箭峪村附近,场区海拔1460-2220m,风电场范围面积约27.4km²。80米高年平均风速7.63m/s,规划容量28.5MW。计划采用8台3.45MW(轮毂高度90m,叶轮直径146m)和1台2MW(轮毂高度80m,叶轮直径116m)风机。

8.大唐岢岚燕家村二期项目

大唐岢岚燕家村风电场二期装机容量49.5MW,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

二、招标范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管理办法》、《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生态影响类》有关规定,岢岚燕家村二期、岢岚大阳坡、岢岚分散式、岢岚105MW、右玉丁家窑二期(一)、右玉丁家窑二期(二)、凌云口二期、左云小京庄八个项目需开展竣工环保验收工作。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60日内,具体时间依据合同签订情况确定。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公共要求:

投标人财务信誉不能出现如下情况(以下要求需要提供相关截图或相关部门证明文件或者自证文件:

(1)被列入 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2)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

(12)未如实陈述上述要求内容的;

3.2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范围须包括环保技术咨询或竣工环保验收

(2)近三年内(2017年5月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50MW级及以上的风电环保验收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盖章页、现场验收意见等)。

(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