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彬州大佛寺50MW光伏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彬州市龙源大佛寺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彬州北侧6km处小章村、赵寨村和南乙方村,共4个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668.4亩,项目经纬度坐标为N35°5"26"~N35°8"37",E108°5"37" ~E108°7"6",平均海拔约1188m。本项目交流侧总容量为50MW,直流侧按20%超装考虑,建设60MWp光伏组件,拟新建一座1100kV升压站,电压等级110kV/35kV,主变1台,光伏场区以 3 回集电线路接入新建110kV 升压站,110kV以 1 回出线路接入场区南侧国网王源330kV 变电站,线路长度约 4km。最终的接入系统方案以电网公司的审查批复意见为准。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场内(外)新建、改扩建道路工程,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箱式变压器等设备基础及安装工程,场区集电线路工程,升压站构筑物及其附属工程的建筑、安装、调试,催交、项目验收、并网发电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全过程监理工作。直至光伏电站验工验收合格,完成监理资料移交。
2.3其他:本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包含1座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以及手续办理、专项验收工作等。不包含110kV送出线路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整个光伏场区地质详细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
(2)整个光伏场区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五通一平、安装(含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土建工程施工(含施工辅企及临时设施)、总包管理、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质监验收、试运行、达设计值投产、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培训、消缺、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3)工程开工许可以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安全、消防、职业健康等方案的实施;安全“三同时”;职业卫生“三同时”;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施工备案;临时用地手续办理;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并不限于并网前质量监督、并网前技术监督、保护定值计算、启动验收、并网验收、达标投产、并网安全性评价、水保验收、环保验收、安全验收(安全专篇)、消防验收、防雷接地、档案验收、竣工验收以及国家、地方政府、电网公司要求开展的所有验收及专项验收等;上述验收报验文件的编制、咨询、报审、承办会议等、直至验收通过的全部工作,全部由总承包人负责,并承担相关费用。
 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内(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往前推算五年,按合同签订时间统计)完成过三个同类业绩,并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同类业绩指:规模在50MW及以上光伏项目监理业绩。
3.4 人员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注册在本单位一年以上,年龄55岁以下,具有3项新能源工程总监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新能源工程总监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的材料】。
3.5: 其他要求:投标单位应自行配备满足监理工作需要的住宿、常规办公设备及检测设备,并在监理工作开始时配备齐全。项目监理部必须配备1部及以上工具车以备现场巡视需要(以上要求均须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7其他:无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29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